不管到了多大岁数,父母对于儿女的爱都不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消退。一名年界九旬的老太太突然十分想念女儿,于是抱着家里的狗就踏上了寻亲路。可是由于年事已高,整整一天也没找对去女儿家的路,最后还迷迷糊糊走上了高速公路。幸得高速交警及时发现及时救助。

  11月10日上午9点左右,正在荣潍高速巡逻的青岛潍莱高速公路大队一中队民警接到大队指挥中心电话,民警在进行视频巡检时,发现在荣潍高速189KM处有一老人抱着一条狗走在应急车道上,老人走一会儿,在地上坐一会儿,步履蹒跚。高速公路上车流滚滚,情况十分危险。

  接到通知后,民警立即驱使警车赶往。在民警到达现场后,通过与老人交谈得知,老人已经90岁高龄,前一天夜里突然思念女儿,准备去看她,结果在去找女儿的途中迷了路,已经整整一天一夜没有吃东西了,刚刚才上了高速就被监控发现,自己也不知道走到哪里了。

  民警见状,告诉老人高速公路上危险,随后将她带下高速,并帮老人买来水和面包。同时询问老人得住址,将其带到村里帮助老人寻找家人,但由于老人言语表达的较为模糊,几经寻找未果,最后民警联系到了附近的派出所,顺利的将其送回到家中,老人的家人表示十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