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的兄弟因为酒桌上谁先吃鱼的问题发生争执,被朋友劝开散席后,竟尾随至对方家门口搞偷袭大打出手,真是用“实力”向大家诠释了什么叫真正的“塑料兄弟”。

  “110吗?我要报警,我被人打了。”近日,海阳公安方圆派出所接到一起报警。民警赶到医院时,薛某正在包扎伤口且情绪激动。

  民警了解到,薛某与张某认识多年且关系不错,事发当晚,二人与众多好友一起聚餐,服务员上了一盘鱼,薛某因不满张某不等众人就自己先动筷子而与其发生争执,并扬言出去单挑。

  众好友把二人劝开后,大家就各自都散了。薛某被朋友送回家,在下车回家的路上,忽然被张某从背后用棍子打倒在地。张某打够了开车离去,薛某被朋友送到医院治疗后报警。民警了解情况后遂对张某驾驶的车辆进行布控,附近巡逻民警将张某截获。

  经审讯,张某对其殴打薛某的事实供认不讳。张某供述,自己与薛某之前没有矛盾,关系也一直不错,这次就是在酒桌上他因为吃鱼的问题说自己,感觉没有面子就吵吵起来了,散席之后越想越气不过,因为这顿饭不是薛某请客,他多管闲事,自己就打车跟着薛某打算打他一顿出出气。看到薛某下车后,就随手从路边菜园的栅栏上拔下一根棍子将薛某打了一顿走了。

  张某因涉嫌殴打他人被行政拘留。

来源:水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