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条线通达青岛全域 “百万市民游崂山”直通车线路来了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自11月1日至12月31日,由崂山风景区推出的“百万市民游崂山”活动正式启动,交运集团(青岛)联合崂山风景区开通的23条旅游直通车将同步上线,届时,符合优惠政策的游客可根据所在区域和出行计划,凭规定的本人有效证件报名参加交运集团开通的旅游直通车,优惠门票包含在直通车费用内。

  七区三市均可乘直通车到崂山景区

  此次开通的旅游直通车覆盖了青岛市的七区三市,共计23条线路。“包括由即墨、胶州、莱西、平度、西海岸、开发区、董家口港区和青岛主城区的主要汽车站和旅游集散中心至崂山的北九水、仰口—流清、巨峰等景区。”交运集团旅游客运部门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直通车线路的费用以“车票+门票”为主,即包含景区优惠门票、往返车费等部分,不包含索道票,门票价格为崂山风景区此次优惠活动期的价格,即50元/人(含观光车,此优惠与崂山风景区现执行的其他优惠政策不重复享受)。需要特别注意的是,青岛市常住人口、持有居住证的青岛市暂住人口、驻青高校学生等符合优惠政策的群体,在购票时需要出示本人身份证或居民户口簿、本人青岛市居住证、本人学生证等有效证件进行验证。

  活动期内天天都有旅游直通车

  为配合“百万市民游崂山”活动期间市民的出行计划,交运集团在设计旅游直通车线路的运营方式时,采取了成团即发、定时发车和团体定制三种方式。活动期间,旅游直通车的发车频率以日发和周发为主,在距离景区较近的区域日发和周发同步进行,较远的区域以周发为主,同时,团体客户不受周发和日发限制。“只要符合优惠政策的市民在活动期间有出行计划,都可以提前咨询交运热线96650或者崂山全域旅游热线96616了解直通车的发车情况,确保出行顺畅。”交运集团旅游客运部门负责人介绍。(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赵翔)

  附:“百万市民游崂山”旅游直通车班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