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网上热传一段2分多钟的视频:

  一歹徒在凌晨走进广东东莞某便利店

  疑似要向老板进行打劫

  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

  该名歹徒找错了对手

  自身“段位”太低

  活生生上演了一幕“王者暴虐青铜”

  直接完成一套“反杀”!

  据悉,该案发生在10月25日凌晨1时左右,一名穿蓝色外套、戴着口罩的男子在超市里买东西,老板用两个塑料口袋为其装好了商品,转身进柜台时,蓝衣男子突然从右边裤袋里摸出一把刀伸向老板。

  万万没想到,老板奋起反抗。两人从柜台里打到柜台外,蓝衣男子被老板摔倒在地,猛揍了几拳,并最终被老板控制在身下。

  两分钟后,身着“东莞巡防”的巡防队员赶到现场。

10月25日晚,记者从东莞市公安局高埗分局了解到,警方已以刑事案件立案。10月25日晚,记者从东莞市公安局高埗分局了解到,警方已以刑事案件立案。

  10月25日21时10分左右,东莞市公安局高埗分局通过官微“平安高埗”对该案件进行了官方通报:

  2018年10月25日1时5分许,高埗公安分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市局转来群众报警,一男子在高埗镇欧邓村的百货店内抢劫。接报后,分局立即指派路面巡逻警力、动中备警力赶赴现场,将犯罪嫌疑人控制并将受伤的嫌疑人与事主送医院进行治疗。

  经初查,10月25日1时许,事主洪某某正在其经营的百货店看店,一名戴口罩男子以买香烟和汽水为名,对事主意图抢劫,事主随后与其进行搏斗,事主妻子急忙报警求助,我分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后将犯罪嫌疑人控制。经医院治疗,犯罪嫌疑人与事主的伤情稳定,均无生命危险。

  当天下午,我分局民警到医院看望慰问事主,对其勇敢与犯罪作斗争的行为进行了表扬,对其伤情进行了慰问,并协调医院积极治疗。我局已于当日将该案立为抢劫案侦查,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警方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接下来,我局将加强巡逻防控和“一呼百应”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警方呼吁广大市民,发现违法犯罪等紧急情况,请立即报警求助。

  高手在民间,直接把行凶歹徒打得落花流水!

  (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