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速路上开车一时走神,行驶到济青南线黄岛段岔路口时走错道,司机急打方向盘导致车辆撞到隔离墩上,坐在后排的老人撞伤头。14日,济青南线出现一起车祸,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并联系救护车等前往,伤者已无大碍。

  14日10时,山东高速交警黄岛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济青南线黄岛段74公里处,一辆轿车撞在导流线区域的隔离墩上,车上有人员受伤,民警立即联系路政、救护车前往现场。到达现场看到,一辆凯迪拉克牌白色轿车,车头损坏严重,车上防冻液洒在地面上。

  经查,驾驶员高某驾车带着父母和妻子,从临沂出发,打算回青岛老家。由于开车时走神,原本需要直行的车道,却开到右侧转向车道上。发现走错后,高某急忙打方向变道,车辆恰好撞在导流线区域的隔离墩上。高某父亲坐在后排,发生事故时,他随着惯性撞在前排座椅上,头部受轻伤。120急救车赶到后,立即将伤者送到医院治疗,目前,已经没有大碍。(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崔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