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济南10月15日讯近日,一则“微山多名未成年人辱骂殴打一名少女”的视频在网络传播。14日,微山县教育体育局发布情况通报称,视频中的6人均为未成年人,5名参与打人的学生均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依规进行了严肃处罚,同时,学校已安排心理咨询教师对受害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对参与打人的学生进行批评教育。

  大众网记者注意到,微博上传播的爆料视频配有文字:“10月12日,山东济宁微山县十八中学一女生遭到一群女生的群殴,视频中受害女生被辱骂扇脸并逼迫下跪!”

  微山县教育体育局发布的情况通报显示,经初步调查,视频中被打者蒲某(女,13岁,县第二实验中学学生)与安某(女,15岁,原实验中学学生)因发生口角,10月6日国庆节假期期间,安某纠集徐某(女,12岁,县实验中学学生),罗某(女,12岁,县实验中学学生),秦某(女,14岁,县第二实验中学学生),邓某(女,14岁,县第二实验中学学生)4人将蒲某带到城后路爱国街23号小巷内,对蒲某进行了殴打、辱骂。由于受害人年龄幼小、心里恐慌,被打后没有告知家人、学校被侵害情况,也没有选择向公安机关报警求助,直至10月13日下午,视频流出后才得知事情发生。

  通报中说,视频中的6人均为未成年人,5名参与打人的学生均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依规进行了严肃处罚,同时,学校已安排心理咨询教师对受害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对参与打人的学生进行批评教育。(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吴军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