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停放在小区内的多辆汽车莫名被划损,警方抓获嫌疑人后,嫌疑人划车理由竟是泄愤。近日,烟台开发区公安分局福莱派出所接到多名群众报案称,自家的车停放在小区时莫名被划,希望警方能尽快破案,抓到这名可恶的划车人。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经过现场调查,民警发现,被划的车辆均是该小区没有车位的业主,且他们停车的位置大都在途经小区停车场的半坡上,民警分析嫌疑人极有可能是该小区业主,于是加大了调查力度。

  通过调取大量视频监控,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人王某,并迅速将其抓获归案,到案后,在大量证据面前,王某对自己划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嫌疑人王某供述,由于该小区停车秩序较乱,小区内没有车位的私家车也停放在小区内,且经常停放在途经停车场的半坡上,从而造成王某进停车场时拐弯困难,每次看到坡上停放的车辆,他心里就十分气愤。案发当天,王某为了泄愤,趁四下无人,手持一把电动车钥匙将碍眼的车辆逐辆划损后迅速离开。

  划车后,王某在回家经过楼道口的过程中,看到有辆电动车停放不规范,刚刚下去的怒气又上心头,一把将电动车丢出了小区楼道。

  正所谓损人不利己,嫌疑人王某最终受到了法律的制裁。对于划车人来说:凡事一定要控制自己的情绪,想想自己的行为所带来的后果,千万不要一意孤行、肆意胡来,一旦违反法律必将受到制裁。

  对于停车人而言:建议停车时最好停放至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的位置,文明、规范停车,与人方便也是给自己方便。

  目前,嫌疑人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水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