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部门查处酒驾违法行为过程中,喝酒上路的女驾驶员一般不多,而其中年龄超过50岁以上的少之又少。

  但下面这位酒司机,是一位年龄55岁的女士,还在高速上夜行百里……

她怎么就犯了糊涂呢?她怎么就犯了糊涂呢?

  6月17号晚上10点20分左右,青平高速交警在青银高速李村收费站设点夜查。在对过往车辆逐车检查时,一辆蓝色的斯柯达两厢轿车,在检查点前突然停了下来,执勤民警迅速上前,发现驾驶员是一名年纪较大的女士。

  民警对其进行吹气测试时,女子一直闭着嘴不配合,民警怀疑,该驾驶员有酒驾嫌疑。

  现场,该女子驾驶的车上只有她独自一人,虽然身上有酒味,但女子看上去还很清醒。随后,民警要求驾驶员靠边停车熄火,下车接受酒精吹气检测,反复七、八次后,才成功测出结果。

  据了解,毛某,今年55岁,家住崂山,面对酒精检测数值,她一开始称自己身体不适,早上起来喝了点药酒。后来,在民警再三询问下,才说了实话。

姜晓宇 交警青平高速大队一中队交警姜晓宇 交警青平高速大队一中队交警

  最终,这名女驾驶员毛某,

  因酒后驾驶机动车,

  将处以一次性记满12分、罚款1000元,

  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