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寻人!

  21岁姑娘向记者求助

  父亲患肝癌 病情严重

  母亲突然失联

  家人十分着急

  6月9日上午,来自泰安的小张向记者求助,她的母亲突然失踪了,此前曾有轻生想法,家人十分担心!

  小张说,她的父亲患有肝癌,在千佛山医院接受治疗,一直都由母亲照料。由于其父亲处于肝癌晚期,病情严重,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6月5日5:00左右,小张的母亲走出医院,说是给小张汇钱,之后,电话就一直打不通了。随后,小张调取了周边监控,依然没有发现其母亲的去向。

  小张告诉记者,她担心母亲想不开,因为在这之前,其母亲曾说过一些想不开的话语,还让其照顾好父亲和妹妹。

  据小张介绍,她的父母今年46岁,老家在泰安新泰,结婚多年,他们感情一直很好。

  小张说,她最担心的就是妈妈想不开做傻事,父亲病情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她希望尽快找到母亲。

  在此,小编也希望小张母亲看到消息后能尽快与家人联系,也希望广大市民转发帮忙寻找!

  联系人张女士 18763856052

来源:天下泉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