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民族大街,有一个卖海鲜肉丸的摊位,门脸不大,人气却很高,

  49岁的摊主,刘庆昌经常唱歌吸引客人。话说,卖肉丸的还会唱歌  吗?但刘师傅一张口,很多围观的客人就被他洪亮、浑厚,还带着  几分穿透力的嗓音折服了。据了解,刘师傅十年前创业失败,欠下  百万债务,现在已经通过卖肉丸全部还清了……  一走进民族大街,记者就看见刘师傅的海鲜肉丸摊位被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新鲜娇嫩的肉丸刚出锅,就被大家一抢而空!

  现做现卖,每个肉丸里裹上一颗饱满的虾仁,这是刘师傅的绝活,也是海鲜肉丸的精髓所在!不过要说最吸引顾客的还是刘师傅的歌喉。

  刘师傅,甚至有自己的歌迷,而这些歌迷们每天都会到刘师傅的摊位前,听刘师傅唱两段。

  边做边唱,煮丸子的同时还能给顾客解闷儿,如果不是眼见为实,很难想象这深情饱满的歌声是刘师傅唱出来的!不仅如此,刘师傅告诉记者,就因为歌唱得好,他还上过央视呢!  歌唱得好,丸子做得也鲜嫩,虽然刚刚搬到民族大街,刘师傅很快就吸引了一波波顾客,不过提起十年前自己做生意赔了近百万的艰难日子,刘师傅仍感慨万千!  通过努力,刘师傅靠着手艺还清了债务。如今,刘师傅最感慨的还是,这十几年来,不管多忙多困难,一直没有放弃唱歌,他说,这才是陪伴他一路走到现在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