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女网友向临沂部分微博大V求助——寻找一位公交车驾驶员。因驾驶员服务态度好、长相帅受到该女网友青睐,希望借助网络力量寻找到这位驾驶员。不过,临沂公交集团回复称:很遗憾,该驾驶员已婚。

  近日,一则标题为“K36路公交司机,美女喊你回家生猴子啦”的微博热传,微博内容为:“今天(5月22日)中午12点左右在河东九州超市,搭乘K36路公交车,车号为鲁Q8484N,司机小哥很帅,如果你未娶,我们一起生猴子可好。请各位大佬帮忙,事成之后猪腿一条。”微博@(提醒)了临沂多名知名大V。

  女孩的示爱信息,得到了部分网友的鼓励,但也有网友被女孩的大胆表白惊到了,网友“静观临沂”留言:现在的小丫头都这么直白了,K36路帅小哥有没有人附上照片?

  据临沂公交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对于女网友的诉求,公交集团立即落实,不过很遗憾,该驾驶员已婚,而且刚刚成为父亲。但该工作人员提醒说,目前公交公司还有50名90后男驾驶员,其中约20名单身。

  该女网友则表示,公交驾驶员是一份值得尊敬的工作。搭乘K36路公交车就被公交驾驶员良好的服务态度以及帅气的外表打动,当时没有好意思搭讪,下车后比较后悔,就记下车牌号,希望在微博里寻求帮助。得知驾驶员已婚,虽然比较失望,但也要祝福对方。

  鲁南商报记者 樊凯 通讯员 李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