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一时冲动,山东省莱芜籍女孩朱某与家人闹翻远走他乡,但是她为了赚所谓的快钱,却走上了贩毒的歪路。4月19日夜间,当她将毒品藏入体内乘坐客车返回昆明时,被警方当场抓获,过早地葬送了自己的青春。

  据调查了解,朱某今年刚满20岁。今年3月份的一天,她与父母吵架后便独自一人离家出走到了四川省成都市,打算在成都重新开始生活,但是,在成都待了一个月,她都没找到合适的工作,眼看身上的钱快用完了,于是朱某就想尽快找一份来钱快的工作。一天,她在网上寻找工作信息时,看到了一条帮忙带货的信息,称带一次“货”给报酬1万元,为钱所困的朱某看到后就心动了。4月17日,朱某按照毒贩的指示,一路从成都来到云南边境的一个旅馆,吞下了62颗包装好的毒品海洛因。4月19日晚,当朱某乘坐回昆明的夜班经过元磨高速公路青龙厂路段时,警方从朱某体内查获毒品海洛因可疑物62颗,重330.5克。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因涉嫌运输毒品罪被易门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来源:莱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