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济南热到爆!

  最高温29.7度!

  为今年以来新高!

  春天还没来及好好感受

  难道就这么入夏了?

  NO NO NO

  冷空气已到货!

  今天山东全省降温明显,以济南为例,昨天的最高温30℃,今天将降至19℃。

  省气象台于今早6时继续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级减弱到4~5级,其他地区北风4~5级阵风6~7级减弱到3~4级。

  清明小长假有雨

  清明节前后,会有一波强劲的冷空气来袭!据省气象部门预计,到4月初,冷空气活动会明显活跃起来,届时山东将迎来一次大范围的降温过程,气温格局将出现大逆转,从目前的偏暖再次转为偏冷。

  以济南为例,到4月5日,济南最高温降至12℃,3日还有雨~与近两日的29℃、30℃晴暖天气相比,凉凉的感觉会增加很多。

不过接下来大家期盼的清明小长假来啦,拼假还能休7天假期哦!不过接下来大家期盼的清明小长假来啦,拼假还能休7天假期哦!
而且,假日还有个好消息而且,假日还有个好消息

  清明期间山东高速小车通行免费!

  据山东省交通厅消息,4月5日0时至7日24时(清明节假期)和4月29日0时至5月1日24时(劳动节假期),全省所有收费公路(含机场高速、收费桥梁和隧道)免征小型客车通行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