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江水暖鸭先知”,随着天气转暖,济南历阳湖中的野鸭水鸟也渐渐多了起来。2月28日上午,壹粉“582943”向齐鲁晚报官方新闻客户端齐鲁壹点情报站爆料称,近日壹粉在济南历阳湖游玩时看到,5名年轻男子驱车至湖边,手持弹弓射杀湖中的野鸭。

被打的野鸭。壹粉拍摄被打的野鸭。壹粉拍摄

  “大概是26日下午,有5个人,拿着弹弓往湖里鸭子身上射,太残忍了。”壹粉说,自己就住在这附近小区,随着天气变暖,湖中的水鸭水鸟渐渐多了起来。

  “这5个人是开车来的,车就停在路边,每人手里都有弹弓不停地向湖里打,最后他们打到一只野鸭带走了。”壹粉说,那只被带走的野鸭个头比较大,有3斤重左右。

  “确实挺残忍的,为什么要去伤害它们?”情报上传后,引起不少壹粉关注,有关事件进展请关注齐鲁壹点后续报道。

济南历阳湖经常有野鸭活动。壹粉供图济南历阳湖经常有野鸭活动。壹粉供图

  以上情报入选由牛基安全食品冠名的今日最佳情报,壹粉“582943”将获得由情报站工作人员发出的10元红包奖励哦!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互动编辑 曹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