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不自卑都是假的,别人喊一声胖子,都觉得是在喊自己。”

  这个曾经体重226斤,身高1米62的青岛嫚儿大概道出了所有胖女孩的心声。

  如果你问她,胖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这个女孩儿会告诉你,胖大概就是买衣服没有合适尺码、体育考试经常不及格、拍照从不敢拍全身……这种体验大概瘦子一辈子都不会有。

  “

  别人嘴里的减肥只是说说,

  然而胖了十几年的她,

  却用了一年时间,

  成功减掉整整100斤

  完成了胖妹到女神的逆袭!

  一不小心还上了微博热搜,

  获得上万网友点赞。

  ”

“我的少女时代一直被叫死肥猪”“我的少女时代一直被叫死肥猪”

  照片上这个身材匀称的女孩就是钟玉霞,是个标准的青岛95后小嫚儿,就读于东北师范大学。如果她不说,你绝不会想到一年前的她体重竟然超过200斤。

  “我从小就胖,能吃又不爱动,小学六年级时体重就200斤了。”钟玉霞对自己的“黑历史”毫不遮掩,“上学时和同学一起拼车去学校,连司机都不愿意拉我,嫌我一个人占两个人的位置。被同学起外号更是常事,‘大胖子’、‘ 死肥猪’……”

  内心的自卑和学业的压力让钟玉霞的体重一度陷入恶性循环,熬夜、吃夜宵、久坐不动…体重最高峰则达到了226斤。“胖”这个字眼实实在在地霸占了钟玉霞的整个中学时代。

  “所有热爱的事情都要不遗余力”

  进入大学之后,钟玉霞身边会打扮的女孩越来越多,而为了遮住身材的她却只能选择肥大的衣服。马路上异样的眼光、不时传来的风言风语,让这个有一颗爱美之心的女孩第一次产生了减肥的念头。

  2016年11月24日对于小钟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这是她进健身房的第一天,也是从这天开始,钟玉霞的减肥之路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小钟的日常健身记录小钟的日常健身记录

  每周6天,每天3个小时的强度让她从健身小白变成减脂达人。会举铁举到手软腰疼,也会跑到崩溃瘫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被人看轻过,也被家人反对过。可汗水从不对执着付出的人说谎,每一滴都会有回报。

这些看似平常的数字后面这些看似平常的数字后面

  有着这个女孩数不清的努力与坚持

  226斤、180斤、150斤、126斤…这些看似平常的数字后面有着这个女孩数不清的努力与坚持,正如她朋友圈签名写的那样“所有热爱的事情都要不遗余力”,这一点,她做到了。

  健身圈有句名言,“三分练,七分吃”。深知节食对减肥没有任何帮助的小钟,除了常规训练,也在吃上下了一番功夫。戒掉高热量,和零食说再见是第一步。每餐着重关注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的配比,清淡至上。

小钟与男朋友小钟与男朋友

  在这条已经一年多并将一直坚持下去的减肥之路上,小钟收获的不仅是健康与自信,她也收获了一份爱情。她与男友因健身相识,也因健身相爱,与对的人一起走在变优秀的路上,这才是新时代的女神养成记。

瘦身成功后,这个青岛嫚儿的衣服尺码瘦身成功后,这个青岛嫚儿的衣服尺码

  从XXXL变成了现在的M/L

  持之以恒的自律,让这个青岛女孩重新找回发光发亮的自信,因为一个连体重都掌控得了的人,那她能做到的事情,绝对不止控制体重这一件事。

  又是新的一年,不少人为自己立了新的flag:坚持早起、每周看一本书……然而事实却是,周末从未见过十点钟前的太阳,买的书原封不动在角落里积了灰尘。网上用这样一句话完美诠释这种现象: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三分钟热度绝对是你前进道路上一颗巨大的绊脚石。

  钟玉霞的瘦身成功绝不是偶然,坚持与自律能让人变成理想中的模样,过上自己想过的生活,这是自己修来的惊喜,也是生活给予的奖赏。确实,当你把一件事情做到极致,你想要的都会有。

  如果你不想最后只在朋友圈里

  为别人的人生点赞,

  那么我觉得,

  改变最好的时机就是现在。

  内容来源: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