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家住枣庄市中区建设路某小区一居民的爱犬被人偷走,一家人到处寻找未果,谁知道两天后,这条狗竟然自己跑回家了,令这家人喜极而泣。

  2017年12月31日早晨,建设路某小区的这户人家拴在门外楼梯上的一条哈士奇不见了,一家人既心疼又纳闷。打开门口的监控时这才发现,大概在早晨5点钟左右,一位老年人出现在画面中,解开了哈士奇的绳子,将狗牵走。

  通过不是太清楚的监控画面可以看出,这位老年人经常在附近转悠,应该就在附近居住。因为和这条哈士奇有了感情,平时都当家人看待,一家人很是担心爱犬的情况,赶紧到处寻找。但找遍了附近的大街小巷,以及大观园文化市场内的宠物市场,也没有见到这条棕色的哈士奇。

  在寻找期间,有人曾经见到过那位偷狗的老人,但就在想给狗的主人打电话的时候,这位老人从一条小巷中溜走。正当一家人通过各种办法焦急地寻找爱犬的时候,2018年1月2日下午,这条哈士奇竟然意外的自己跑回了家中,令这家人高兴地喜极而泣。

  这条狗的主人表示,真没想到哈士奇竟然自己回了家,不知道这两天它是怎么度过的,它就是一个不会说话的孩子,今后一定好好的善待它,绝不能再发生类似的事情。

  来源:枣庄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