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晚上9点21分,在济南的一辆公交车上发生了令人气愤的一幕,一名男子竟然在公交车上当众殴打一名怀抱孩子的妇女,幸好同车乘客和司机挺身而出相拦才化险为夷。

事发监控画面事发监控画面

  据当时公交车上的司机介绍,被打的女子当时抱着一个两三岁左右的孩子上车后坐在车辆的中间位置,一名男子尾随女子上车后径直走向女子大打出手。从监控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出,男子抓着女子的头发用力击打她的头部,并把女子连同孩子一块拉倒在地,在打斗过程中男子险些伤到孩子。

  就在男子打人的刹那,同车的乘客和司机及时挺身而出,拉住男子并拦在男子和被打女子之间,并及时拨打了110报警电话,目前事件还在调查中。

  不管出于什么原因,这种暴行都是应该被谴责和禁止的,不管你们认识与否,打人男子守着孩子的面当众行凶打人就该严惩,自有法律在等你,希望你好之为之。在这里,小编也要为挺身而出的济南老师儿点赞,如果不是你们挺身而出,事情也许会往更糟的情况发展。

  来源:玩转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