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早上7点30分左右,河东交警大队滨河中队辅警华磊磊和车洪斌正在上助学岗,突然一个八九岁的小女孩哭着向他们跑来。华磊磊蹲下身子问道“你怎么了,和叔叔说说,叔叔帮你”,小女孩告诉二位辅警,在她独自上学的路上,有一个环卫工人老是摸她,她不敢告诉父母,今天那名环卫工人又把她拉路边摸她。华磊磊一听气愤极了,“他在哪呢?你带我找他去。”令二位辅警没想到的是,在他们看到那名环卫工人时,小女孩吓得哇的一声掉头就往回跑,他们明白,这名环卫工人给小女孩造成的伤害太大了。

  车洪彬立即追上吓跑的小女孩,在车洪彬的安抚下,小女孩慢慢平静下来,待小女孩情绪稳定后,车洪彬将其送到了学校。华磊磊则将环卫工人带到了学校的保卫处,并联系了小女孩的父母,父母在听到女儿的遭遇后气愤到了极点,立马赶到了学校。在见到那名环卫工人后,他们恨不得将其痛打一顿,可是他们忍住了心中的怒火,决定靠法律来严惩这名环卫工人。据这名环卫工人介绍,他不止摸过这一个小女孩,还摸过其他孩子。

  之后,车洪彬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将案件移交至了河东公安分局九曲派出所。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临沂河东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