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进入第二天,截至今天下午4点整,涉鲁职位报名人数已破万人大关,总计11112人,其中待审核人数为8895人,已审核人数为2217人。

  山东省国家税务局报名最多

  截止下午4:00,报名人数最多的是招录机关是山东省国家税务局,计划招录1265人,已经报名7233人,竞争比为5.7:1;其次是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报名人数为969人,计划招录52,竞争比为18.6:1。

这些职位竞争最为激烈这些职位竞争最为激烈

  截止31日下午4:00整,竞争比过百的岗位已有5个,最高的已达到190:1,这些职位分别是成武县国家税务局科员(三)、科员(四),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税务局科员(三),潍坊市潍城区国家税务局科员(四),以及滨州黄河河务局滨开黄河河务局工程管理科主任科员及以下。

这几个职位通过资格审查最多这几个职位通过资格审查最多

  记者了解到,今天通过资格审查人数已达2217人,是昨天的40倍左右。其中,山东省国家税务局单县国家税务局科员(三)和济南铁路公安局车站派出所民警职位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已经过百,相对其他岗位,竞争压力已经比较大。

来源: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