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0日凌晨4点37分,济南公安消防领秀城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命令:在市中区小岭村附近有一辆货车起火。领秀城中队接到命令后,迅速出动2车16人赶往现场。

出警途中,消防官兵与报警人联系得知,该辆货车起火,可能是因为高压电线掉落,从而导致轮胎起火,现场无人员被困。出警途中,消防官兵与报警人联系得知,该辆货车起火,可能是因为高压电线掉落,从而导致轮胎起火,现场无人员被困。

  消防官兵到场后初步侦察发现:货车轮胎疑系被掉落的高压线引燃,并导致车头和轮胎燃烧。指挥员询问报警人确认无电后,立即组织战斗员展开,出两只泡沫枪控火,一支在车头点控火,另一支冷却油箱。

最终,经过消防官兵十几分扑救,大火被扑灭。目前,起火具体原因也在有关部门进一步调查中。最终,经过消防官兵十几分扑救,大火被扑灭。目前,起火具体原因也在有关部门进一步调查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尉伟 通讯员 袁乃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