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质检总局电子电器抽检欧萨帝不合格

  近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对电子电器、农业生产资料等6类产品进行了抽查。共计2041批次产品,202批次不合格。

其中,标称中山市欧萨帝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欧萨帝储水式电热水器,能效等级不合格。其中,标称中山市欧萨帝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欧萨帝储水式电热水器,能效等级不合格。
近期,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对纸制品类商品进行了抽检。经检验,33批次产品不合格。近期,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对纸制品类商品进行了抽检。经检验,33批次产品不合格。
其中,标称广州娇兰佳人化妆品连锁有限公司委托生产的娇兰佳人卫生纸,标识不合格。其中,标称广州娇兰佳人化妆品连锁有限公司委托生产的娇兰佳人卫生纸,标识不合格。
标称山东泉林纸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泉林本色手帕纸,纵向湿抗张强度不合格。标称山东泉林纸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泉林本色手帕纸,纵向湿抗张强度不合格。
日前,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婴幼儿配方食品、豆制品等7类食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共计838批次样品,3批次不合格。日前,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婴幼儿配方食品、豆制品等7类食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共计838批次样品,3批次不合格。
其中,标称北京启迪致远婴童用品有限公司进口的瑞乐恩幼儿配方奶粉,菌落总数超标。其中,标称北京启迪致远婴童用品有限公司进口的瑞乐恩幼儿配方奶粉,菌落总数超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