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新浪财经、人民日报客户端和吴晓波频道联合出品的“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再度归来,今年已经是这一评选活动连续举办的第三年,本次评选赛程分为“区域评选”和“年度全国总决选“两个部分,区域评选将在全国五大区域同步展开,由新浪江苏、山东、广东、湖北、四川五个地方站联合各区域知名机构联合承办,精准挖掘各地商业领袖。

  由硅元瓷器冠名的2017华北区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正式开启,此次华北地区的评选为期一个多月,共68位候选人参评。谁是你心中的最强经济大咖?

  候选人介绍(三):

冠名单位:硅元瓷器

  硅元瓷器,自1984年进入中南海至今,一直处于党和国家领导机关办公接待用瓷的最高端,成为赠送世界级国外元首的国家礼瓷。硅元“中华龙”瓷器,造型大气素雅,釉面温润莹澈,高贵的象牙黄色,传达着中华文化之美。30余年来,硅元“中华龙”代表中国宴请世界,以世界瞩目的国瓷尊荣,见证着一个又一个重要 的外交时刻。中华国礼,君子之器。长路漫漫,求索不止。硅元瓷器但求不负一国之名的荣誉,不负锦绣中华。

     戳→活动微博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