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泰安小橙人帮帮团成员”一成员上街巡逻时,发现泰城一小区停放一辆疑似摩拜单车改装车,于是将此车拍照,发到“最泰安小橙人帮帮团”微信群,向摩拜单车泰安区负责人求证。

  该成员反映,在一小区里停放的疑似改装车车轮为橙色,车身为灰色,与泰安街道上出现的橙色摩拜单车造型和颜色有所不同。

  对此,摩拜单车泰安区负责人介绍,这款摩拜单车并不是改装车,而是有人将济南的摩拜单车骑到了泰安。

  此话一出,立马惹来“最泰安小橙人帮帮团”微信群好友们一顿热议。不少人佩服这位从济南将摩拜单车骑到泰安骑友的勇气。

  记者从高德地图搜索从泰安到济南站骑行时间为5小时45分钟。“这位骑友能从济南骑单车到泰安,真是单车的铁杆粉丝,太有毅力了。”一微信好友不禁惊叹道。

  此外,有“帮帮团”成员反映泰安将投放变速单车一事时,摩拜单车泰安区负责人答复称,这个泰安将会有,但还不知道具体时间。

  有网友调侃称,普通单车都有人从济南骑到泰安,那么以后有了变速单车,骑友还不得骑着变速单车全国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