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9月26日讯(记者 费燕妮)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第一批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立项建设学校名单的通知》。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实施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的通知》,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网站公示,确定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等16所学校为第一批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立项建设单位,现予以公布。

  第一批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立项建设单位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淄博职业学院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

  滨州职业学院

  潍坊职业学院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烟台职业学院

  山东职业学院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威海职业学院

  东营职业学院

  山东交通职业学院

  济南职业学院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厅指出,建设院校是实施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的责任主体,应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按照鲁教职字〔2017〕4号文要求,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编制任务书(另发),明确目标任务、路线图、时间表和责任人,细化建设要求,明确推进措施,建立可量化的考核指标,确保项目建设工作有序开展、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