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晚上,一女子醉酒后返家途中,不胜酒力醉卧路边,并给自己的一位朋友打电话求助。由于找不到醉酒朋友的位置,这位被求助的男子只好打电话报警。

  9月24日21时35分许,槐荫特巡警一中队民警在巡逻时接到警情,称有一名男子刚才报警,称他的一位朋友喝醉酒后打电话求助,有可能是醉倒在路上,但他只知道在纬十二路附近,具体位置并不清楚。由于担心朋友的安危,他在寻找无果的情况下只好报警。民警在接到警情后迅速赶到了现场,并找到了报警的市民韩先生。

  由于在现场再给醉酒人打电话接不通,民警只能根据韩先生的描述判断求助人在经一纬十二路和经三路纬十二路之间,于是带着其在附近开展搜索。

  经过三十多分钟的搜索,民警终于在经一路纬十二路向南路西的一个变压器下找到了醉酒女子,并将她扶坐起来。

  经过民警现场询问,醉酒的女子表示自己头脑现在已经有些清醒了,不需要去医院,并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文/尉伟

  片/视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