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上午,国家统计局最新发布了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山东纳入监控的济南、青岛、烟台和济宁四市中,济南成为8月唯一一个出现房价下跌的城市,新房和二手房分别微降0.3%和0.6%。四市中,三线城市济宁涨幅最大,新房和二手房均环比上涨0.7%。

  据国家统计局专家分析,从全国来看,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城市房价环比继续下降,二三线城市涨幅有所回落。初步测算,8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均下降0.3%。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2%和0.3%,涨幅分别比上月回落0.2和0.1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涨幅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涨幅与上月相同。

  来自中国房价行情网的数据显示, 山东省各地市8月份房价排行榜如下:

你的房子多少钱了?这次没拖后腿的小伙伴,你住在哪儿?你的房子多少钱了?这次没拖后腿的小伙伴,你住在哪儿?

来源:凤凰网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