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交警查酒驾

  小编有见过

  将自己反锁在车内疯狂喝水的

  主动停车在路边睡觉的

  表演B-Box就是不吹气的

还有卖萌撒泼调戏警察的还有卖萌撒泼调戏警察的
上面那些都算不上什么上面那些都算不上什么

  下面咱烟台这个司机才叫厉害!

“你们别抓我!只要你们不抓我,我就游上岸”。“你们别抓我!只要你们不抓我,我就游上岸”。

  昨日,烟台一任性涉嫌酒驾被查获男子因为逃避交警处罚,竟跳进海里迟迟不肯上岸。经查,该男子因涉嫌酒后驾车拒不配合交警检查,劝说过程中还暴力抗法,致使其中一执勤交警右手大拇指严重挫伤,目前该男子因妨碍民警执行公务被依法带至辖区派出所进一步审查。

  13日晚23点45分许,市交警支队第一大队猎酒小分队的民警在滨海北路附近设卡查处车辆的酒驾违法行为时,突然有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黑色哈弗SUV车号为鲁FJ75**看见前方有交警查车,便立刻猛一个脚踩急刹,打开车门撒腿就开始跑。

  驾驶员的这一反常举动引起了执勤交警的注意,执勤交警立刻断定出这名驾驶员存在某些违法行为。来不及想,猎酒小分队的一行人快速上前进行对其进行控制,在抓住这名汽车而逃的驾驶员时,执勤交警就闻到了一股浓烈的酒精气味儿,本以为他会配合交警的检查,可没想到的是,这名驾驶员竟百般挣脱,在过程中致一执勤交警右手大拇指受伤,驾驶员趁机站起身来,加速奔跑至海边的高台阶处一个箭步跳到了沙滩上,又一路狂奔入海水中。

  执勤交警通过喊话器让其赶紧上岸,他不但不听劝阻,还一个劲儿的又往海里走了10余米。因为现在已经是初秋了,驾驶员肯定喝了不少酒,喝完酒之后大脑和身体都处于不受控制的状态,如果不抓紧让他上岸,恐怕会有危险。

  执勤交警多次劝说让其上岸无果,便立即呼叫110民警进行支援,并及时联系边防水上派出所的民警出动快艇进行救援。几分钟之后,边防派出所的民警赶到了现场,想通过救生圈的方式试图让该男子游上岸,可这名驾驶员却不“不领情”,左手还一边打着电话,右手和双脚还在不停划拉的游着,嘴里还大声的喊着“我不上去,你们如果抓我我就不上去!”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在水中已经渐渐体力不支。

  边防派出所的民警见这名驾驶员对他们的救援行为置之不理,便立刻又联系了有关单位,要求迅速出动一救生快艇对该男子再次进行救援。不一会救生快艇驶到了该男子身边,由于这名男子在海水水里泡了近快1个小时,估计体力也不支了,便主动要求救援人员把自己救上去。5分钟之后这名驾驶员被众多警察拉上了岸,民警并对他依法进行控制。

  这时交警一大队的执勤交警立刻拿出呼吸式酒精检测仪,准备对该男子进行酒精含量的检测,但是这名驾驶员还依旧不老实,一会扭头不配合,一会咬住塑料管不吹,导致吹气多次被中断,最终在民警的多次劝导下,这名男子只好配合进行酒精检测,检测结果的为13mg/100ml,该数据是由于该男子长时间逃避处罚导致的。随后执勤交警把这名驾驶员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测,抽血结束后,这名驾驶员被执勤交警移交至南山路派出所。

  小编从交警部门了解到,

  这名男子的血液检测还在等待结果,

  如属酒后驾驶机动车,

  那么这名驾驶员将面临行政处罚。

  但是妨碍民警正常执勤执法,

  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拒绝酒驾!珍爱生命拒绝酒驾!珍爱生命

来源:山东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