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临沂5月27日讯 近日,在临沂市兰山区,一名母亲带着孩子过马路,可是没想到,短短几秒钟的时间,孩子被撞身亡。

  监控记录发生在临沂市兰山区临西六路与滨河路交汇处的一幕,一辆行驶的本田牌轿车将一名儿童撞倒,紧接着儿童在地上滑行数米远。民警到达现场后,通过调取监控视频,还原了整个案发过程。

  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事故处理科民警崔鹏飞介绍:“左转弯道是红灯,由东向西的直行道是绿灯,人行道上是红灯,此时女子领着儿童正在过马路,在路的中心地段等候,此时儿童突然间加速,向路的对面跑去,由东向西的轿车当场将儿童撞出十几米远。”

  被撞男孩今年六岁,事故发生后,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但是因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民警了解到,当天上午,男孩和母亲从临沂市莒南县来到市里,在参加完亲戚的喜宴后,原本打算到河边游玩,可是没料到,过马路的过程中发生意外。

  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副中队长周玉华称:“现在这个案子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通过这个案件提醒广大的交通参与者,尤其是带领学龄前儿童过马路的过程中,一定要有监护人或者监护委托人做好带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