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位于济南东城的汉峪金谷·峪悦里商业街正式开业,北京老舍茶馆、BSFC汗水工厂、黄三怪美食部落、意大利雅痞生活馆、乐高、淘的乐、婴贝儿等品牌入驻并相继开业。

  济南不仅是全国有名的“泉城”,更是一座高速发展的现代化商业名城,尤其是近几年,随着济南城市重心的逐步东移,东部新城已经处在优质资源汇聚的第一线,无论是交通、娱乐还是经济文化都已成为济南发展的风向标。

  时尚魔力街区,启幕济南新商业消费时代

  据了解,汉峪金谷·峪悦里作为济南首个国际级开放式时尚商务生活街区,同时也作为汉峪金谷420万平国际金融城的重要组成业态,借助汉峪金谷国际金融城强劲发展势头,以逾12万平商业规模的超凡气势,集休闲、娱乐、购物、时尚、餐饮等多元主题业态于一体,将商务和生活需求紧密结合,填补济南无集中型多元化商务生活消费场的空白,打造未来济南金融商业中心。

  丰富选择、无尽惊喜,尽在“峪悦”时光里

  峪悦里本次率先开业了“芳草路”与“晴日庭”两大主题组团。

  峪悦里将休闲娱乐空间设计为开放式生态街区,通过大量休闲广场、绿色走廊、情境小品营造出轻松惬意的休闲环境,主题餐厅、轻饮小食、趣玩乐园、运动健康与精品零售五大主题业态在其中有序搭配,生态空间与特色品牌的有序配合让参观的嘉宾无不眼前一亮。

  参观过程中,我们看到了老舍茶馆、7咖啡、胡桃里音乐酒馆等首次进驻济南、首次进驻高新区的商家品牌,以及婴贝儿、黄三怪、宜快宜慢等广受济南消费者喜爱的热门消费品牌。 

  五折吃、七折购,消费盛宴停不下来

  除了全民性的互动游戏狂欢外,本次开业盛典在众多品牌商家的鼎力支持下,还为济南带来了一场红红火火的消费盛宴!

  据了解,19日至21日期间,峪悦里活动餐饮品牌全场或部分菜品、套餐5折通吃;活动零售品牌部分商品7折畅购;还有众多商家纷纷推出了品牌专属的消费优惠,甚至有效期长达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