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发生在今天中午12点多,当时102路公交车由西往东行驶在经七路上。突然,车上的两位乘客起了争执。

  据记者了解,当时两位乘客就坐在这个位置,一位是六七十岁的老大爷,以为是四十岁左右的中年男子。两人起争执竟然是因为一个西瓜。

  目击者说,那个男的把西瓜放在老人腿上了,老人不让他放,他就直接摁着老人的头打开了。打得老人那鼻子都那个样了。打完老人后,男子又抢走了老人的手机,下车准备离开。

  驾驶员说,车进站了,我就停下车,他拿着老人的手机下车了,就走到这个位置。我就追下去了,我说你把老人的手机还给人家。他说没你的事。

  让驾驶员没想到的是,男子竟然拿着手机向她扔来。

  之后,男子又上了车,继续殴打老人。把老人都打得趴到地上了。他把手机扔到车上,摔碎了。打完人后,男子离开了。随后,120急救车赶到,将难老人送往了医院。驾驶员说,那名男子很可能喝了酒。

  驾驶员说,我去要手机的时候,闻着一股很大的酒味。手里提着一个袋子,好像装的西瓜。

  目前,警方对这件事已经介入了调查。

  来源:都市新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