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晚间,济阳某高校北校区一名大一男生从学校实验实训楼五层坠楼。据了解,男生坠楼后就被送往济阳当地医院抢救。目前,校方已封锁事发现场。

  15日上午10点多,记者赶到220国道该学校北校区时,学校看起来比较平静,但校门口处明显加上了安保,禁止陌生人员进入。一名学生告诉记者,学校大门口平时不怎么管,自从昨晚有学生坠楼后就开始严格起来,进出都比较困难。

  记者在校门口随机询问了几名学生,但由于事发时间为夜间,并未有很多学生知道情况。据一名知情学生称,他听说坠楼的是一名大一男生,好像是因为感情问题跳楼的。“他有点胖,还在学校一个社团里表演魔术。”

  中午11点多,趁学生外出吃午饭时,记者进入了学校里,找到了事发的实验实训楼。这是一栋教学楼,在五楼的一个教室里,记者找到了男生坠楼的窗户。从窗户往下看,可以看到楼下绿化带里有一大摊血迹。

  据了解,坠楼男生姓陈,是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的一名大一学生。该院的一名学生也向记者证实,他们隔壁班确实有一名身材比较胖的男生,但至于昨晚发生了什么他们不清楚。

  不过,就在记者前往楼下绿化带查看血迹时,被该办公楼的一名管理员制止。“这里被封了,不让过去。”楼管表示,因昨晚有一名大一男生坠楼了,现在楼下绿化带已作为案发现场被保护起来了。不过,记者在现场附近并未看到警方的警戒线等标志。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男生坠楼后仍有生命迹象,已被送往济阳当地医院救治。目前,事情的详细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戚云雷 实习生 刘凯 韩宗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