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历城区七里堡附近发生一起惊险交通事故,一辆乘载年轻妈妈和婴儿的面包车,在下坡过程中突然变道,后方一辆出租车躲闪不及撞在了面包车左侧,致面包车侧翻在地。幸运的是,车内的妈妈和婴儿均未受到伤害。

  7日11时,历城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在对二环东路七里堡路口视频巡检时,发现一辆面包车侧翻了,旁边还停着一辆出租车,一旁一名怀抱婴儿的女士一脸慌张。

  由于事发主干道,对交通造成很大影响。历城交警随即调度快骑队、事故民警及拖车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被撞的面包车撞倒旁边护栏,车头对着来车方向侧翻在地,前挡风玻璃整片脱落,面包车左前侧破损严重。一辆出租车在面包车北侧停放,看似无大碍。

  经现场勘查询问双方驾驶员,民警摸清了事发经过。原来,面包车驾驶员万某家住七里堡社区,一旁抱着婴儿的女士是她的妻子,当时,万某开车带着妻子和襁褓中的婴儿回家。

  事发前,万某驾驶的面包车沿二环东路由北向南的直行车道上行驶,驶至事发地点时,由于前方七里堡路口左转不远就到家了,万某就想变道到左侧的左转车道。由于没有观察仔细,加之下坡路段车速较快,后方出租车躲闪不及,撞向面包车的左侧,导致面包车撞护栏后侧翻。

  万幸的是,万某以及车内的妻子和自己襁褓中的孩子没有受伤。调查完事故原因后,快骑队及事故双方当事人共同将侧翻的面包车推正并拖离现场,快速恢复道路畅通。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