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来求助的李先生,和妻子董女士结婚已经20多年了,都说婚姻有个“七年之痒”,李先生说妻子对自己的嫌弃劲一直就没过去。

  大约是从五年前,也就是2011年开始,李先生就觉得妻子董女士越来越疏远他。2011年,妻子曾经离家出走,而且在离家七个月后,突然怀着孕回来了。

  很显然,妻子怀的孩子并不是自己的,至于这个孩子是谁的,李先生也心知肚明。这个男的不是外人,正是自己的侄子!

  侄子从13岁就开始跟着李先生干活,李先生自认为他对待侄子就像是对待自己孩子一样,可怎么也没想到,这侄子居然能和自己的老婆发生这样难以启齿的恋情。

  为了让两人彻底断了这个苗头,2012年初,李先生让侄子搬出了家,但是让李先生没想到的是,没过多长时间妻子竟然也离家出走了。妻子回来的时候已经怀孕了,李先生告诉记者,妻子怀的这个孩子显然不是自己的,很有可能就是自己侄子的。

  为了顾全这个家,他并没有过多责怪妻子,在家人的劝说下,妻子也同意流掉孩子,可让人没想到的是,一个多月后,妻子身体刚刚恢复,又和侄子联系上了。

  可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董女士一错再错,非要和侄子发生不正当的关系呢?在李先生看来,这一切都是他和妻子之间的夫妻生活不和谐造成的。

  李先生说,“我这个出租车行业,出去就是一天,回来累啊,坐在那里不愿意动弹了,夫妻这一块就不能满足她。我特别伤心,特别难过,气的我恨不得真是想要照死里砸,感情有,爱有多深恨有多深。是不是,我为了这个我就不愿意跟她离。”

  李先生的委屈求全并没有换回妻子的回心转意。三年多的时间里,李先生的侄子就让自己的婶子怀了三次孕。去年10月份,妻子和侄子又一次的离家出走了,到目前已经有五个多月了,一直没有音讯。

  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李先生的侄子。对于和婶子发生婚外情的事,他并不否认。不过,李先生的侄子告诉记者,虽然他和婶子有过感情,但从去年开始两人就分开了,至于婶子现在在什么地方他也不清楚。

  李先生的侄子说,在他婶子没有和叔叔结婚前,家里的亲戚就介绍婶子和他认识了,对于这种说法,李先生认为侄子完全是在胡编乱造。

  找不到妻子,李先生还是不放心,又带着记者来到李先生的岳母家。在李先生岳母的家人看来,自己的女儿和女婿发展到这个地步,和女婿不无关系。

  李先生的岳母家人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他们也打过孩子,也给两人调解过,但最后都没有结果,她们也希望李先生能和妻子重归于好。对于这样的结局,李先生表示,为了这个家,他仍然愿意原谅妻子,只希望妻子能尽快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