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戏团众动物 马戏团众动物
熊出没熊心归来剧照L2 熊出没熊心归来剧照L2

  2016年1月1日,一直备受期待的《熊出没》大电影第三部《熊出没之熊心归来》举行了“熊出没伴我成长”的提前观影活动,人气爆棚获得一片好评!各地电影院里熊大、熊二、光头强人偶都遇到观众们的围追堵截疯狂合影,小童星张籽沐也到场支持表示自己是小粉丝。观影过后大家交口称赞:“故事很有意思”,“3D效果惊人”,“上一部就看哭了,这一部同样有意义”,“我比我儿子还喜欢”……许多记者认为《熊出没之熊心归来》是贺岁档最适合全家一起观看的动画电影,影院经理也表示很看好此片,“第三年了,还是一如既往地火爆”。

  元旦亲子场后,许多观众表示没赶上非常遗憾,纷纷询问什么时候可以再看。现在,片方决定在1月9号、10号两日全国大规模点映!错过元旦场的一定要约!看过还念念不忘的要来二刷!《熊出没》大电影一年更比一年棒,这个周末就来紧跟时代步伐!扫描海报中二维码即可优惠购票,超前观看《熊出没之熊心归来》,你还在等什么?

  等等,还有福利!乐视超级影视会员2016年品质服务第一弹宠溺来袭,包年超级影视会员用户可获得3张超前观影套票,还可尊享易到专车接送哦,百城可供选择!寒假亲子季,陪宝宝一起熊心归来吧!详情请戳下方链接:

pc:乐视超级影视

M站:乐视超级影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