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屋防盗门内侧全被黄色胶带密封住。出租屋防盗门内侧全被黄色胶带密封住。
房间客厅内的桌子上非常凌乱,放着三瓶罐装啤酒和三瓶二锅头,其中一瓶二锅头已经打开并被喝过。房间客厅内的桌子上非常凌乱,放着三瓶罐装啤酒和三瓶二锅头,其中一瓶二锅头已经打开并被喝过。
用于自杀的烧炭用于自杀的烧炭
在房间北侧卧室,一个铁锅和一个不锈钢脸盆内盛满了木炭,现在已被水浇灭。在房间北侧卧室,一个铁锅和一个不锈钢脸盆内盛满了木炭,现在已被水浇灭。
图为其中一人在医院接受治疗图为其中一人在医院接受治疗
三名患者均已清醒并脱离生命危险三名患者均已清醒并脱离生命危险

  大众网济南5月19日讯(见习记者 赵兵 记者 庞远栋)18日晚6时许,在天桥区名泉春晓小区一出租房内,四名外地九零后青年,两男两女,点燃木炭寻短,期间一位女子跑出报警,最终另外三人均被警方救出并送往医院抢救。

  大众网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被送往医院时,三名患者均已昏迷,其中一名男子在19日凌晨0时许清醒过来,另外一男一女经过抢救在凌晨4时许清醒过来,目前仍在ICU,但均已脱离生命危险。

  在四人所住的小区,大众网记者看到房间的防盗门已被撬开,虽然一直通风,房间内仍可闻到木炭烧过的味道。防盗门内侧全被黄色胶带密封住。在房间北侧卧室内有三个不锈钢脸盆,一个塑料脸盆和一个铁锅,其中铁锅和一个不锈钢脸盆内盛满了木炭,现在已被水浇灭。房间客厅内的桌子上非常凌乱,放着三瓶罐装啤酒和三瓶二锅头,其中一瓶二锅头已经打开并被喝过。

  目前,三人还在住院治疗,大众网记者将跟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