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近距离的接触,只因为四名男子多看了几眼正在争吵的一男一女,结果两伙人从起初的对骂,逐渐升级到殴斗。仅仅10多分钟,一条鲜活的生命在殴斗中逝去。21日上午,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区分局召开新闻通报会,对于发生在宾谷街与经十西路路口的故意伤害致死案件中的诸多细节进行通报,对于此前流传的女子曾被性骚扰进行辟谣。

  双方殴斗前

  未近距离接触

  “经过我们询问相关人员和调取附近监控录像确认,4名嫌疑人在与被害人王某发生殴打之前并没有骚扰王某女友,更没有网络上说的拍屁股一说。”办案民警提供了多个监控录像。

  据了解,案发前两伙人都在附近的KTV内饮酒唱歌。17日晚上9时许,死者王某和女友单某来到经十西路上的星光大道KTV里面唱歌喝酒。四名嫌疑人同样也在里面唱歌喝酒,但是两伙人并没有在一个包间,也没有见过面。

  当天晚上11时14分许,四名嫌疑人从KTV里面走出来,站在路边聊天。一分钟之后,女子单某也从KTV里跑出来,并向北跑去。接着,被害人王某也跑出KTV,追上了女友。当时,王某与女友单某在路边争吵,并且有拉扯的动作。

  恰好,四名嫌疑人来到路中间准备翻越护栏,距离被害人和其女友大约七八米的距离。“因为酒后多看了一眼,两伙人就有点看不惯,出现了吵骂。”

  嫌疑人持花砖

  拍向被害人面部

  监控中,单某一直试图阻止王某去找四名嫌疑人。其间,王某也试图翻越护栏过去,但是一直被女友拉着没有成功。最终,王某朝北从一个街口来到路对面,与朝北走的4名嫌疑人碰上。结果,双方发生了殴打。

  在争斗中,王某寡不敌众,“打斗中,嫌疑人从地面捡起了一个花砖拍向了被害人王某的头面部,还有拳打脚踢。”据办案民警介绍,打斗的时间非常短,仅有两三分钟,结果王某仰面倒地,而四名嫌疑人很快逃窜。

  被害人王某在被送到长清区人民医院后确认死亡。长清公安分局立即成立由刑警大队和新城派出所组成的专案组,连夜展开侦查工作。专案组民警发现四人在历城区仲宫一工地干活。18日上午,专案组赶赴仲宫,将四名嫌疑人抓获。

  经审查,死者女友在第一次笔录中称曾感觉到有人摸过她,但是在第二次询问时称当时酒喝多了,已经记不清当时的情况。四名嫌疑人在被审查时均称在争斗之前并没有接触该名女子。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存、李某亮、蒋某文已被刑事拘留,张某宝被取保候审。据刑警大队法医介绍,经过初步尸检,并未在死者王某身体表面发生致命外伤,该法医称,最终确定死者死亡原因大约需要两周的时间。案件目前依然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