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琳换发型参加亚冠发布会戴琳换发型参加亚冠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亚冠小组战第五轮即将开打,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战越南平阳。今天,山东鲁能与上一轮亚冠赛前日一样,全队并未前往奥体中心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而是全队留守鲁能训练基地,完成了赛前最后一练。今天18点,鲁能主帅库卡,携阵中大将戴琳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晚一战,戴琳表示现在的鲁能全队对于明晚一战特别渴望,对于胜利特别渴望。

  跟随库卡出席赛前发布会的鲁能大将戴琳,对于这场比赛也坦言渴望一场胜利:“最近大家状态都不错,可能连续两场失利,让这场比赛格外重要,不论是最近大家的训练平时的状态、还是想拿下比赛的心情,都能看得出我们对这场比赛特别渴望,对这场胜利特别渴望。”

  今天出现在赛前发布会上的戴琳,换了新的发型,颜色也变成了最近国际流行度最高的“奶奶灰”,对于变化发型和颜色的原因这一点,戴琳笑言:“变发型的原因是在原来的俱乐部就是这个颜色,现在想了一下,最近状态不太好,也是希望通过换颜色的方法,换换心情,想让自己状态找回来。”

  对于鲁能由于伤病、停赛等多种原因,不停变换后防线组合,以及后防线表现一直有些堪忧这样的敏感话题,戴琳并没有回避,他的表述中明确的表达了自己敢担当的勇气:“我要说对于自己一个玩笑遭受了中国足协给我的处罚,给球队后防线造成了不利的以免,作为我来说,我很不应该,对于后防线来说,现在人员就是这些,可能每个人员都在主教练的搭配下,也是在选谁和谁的搭配是最好的。

  后防线毕竟是4个人,这4个人在后防上压力很大,进攻比较容易练出来,但是防守并不容易,因为鲁能打得是进攻型战术,就会出现防守疏忽,巴萨打进攻的时候,防守也会被人打的比较多,所以防守是很难练得,也不是一天两天能练出来的,后防线人员搭配很不整齐,再经过几轮,人员慢慢回来了,阵型稳定了,大家一起合练时间长了,后防线实力会有所增加吧。”(曲小尤 发自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