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唯一信念是拿下比赛 保留亚冠出线希望库卡:唯一信念是拿下比赛 保留亚冠出线希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亚冠小组战第五轮即将开打,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战越南平阳。今天,山东鲁能与上一轮亚冠赛前日一样,全队并未前往奥体中心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而是全队留守鲁能训练基地,完成了赛前最后一练。今天18点,鲁能主帅库卡,携阵中大将戴琳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晚一战库卡表示现在球队唯一的信念就是踢好这场比赛,拿下这场比赛。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库卡表示:“这个比赛的重要是毋庸置疑的,是我们小组赛阶段的倒数第二场比赛,如果我们想要闯过小组赛阶段的话,就必须要赢下明天的比赛,但是想要赢下明天的比赛的话,就要全神贯注的准备好,明天在比赛中也要打出我们的东西,才有可能保留出线的希望,保留出线希望,在韩国力拼拿下。

  对于我们来说,这场比赛绝对不能允许有失误的,比赛准备包括战术方面,技术方面这些我们在训练中已经完成了,还剩下的就是心理准备方面,我们球队的精神面貌也没有问题,现在我们需要去完成一场完美的比赛,然后能够保留出线的机会。”

  由于天气原因,越南平阳全队还在路上,预计今晚才能抵达济南,对于这样一个情况,库卡是否觉着会影响平阳的状态,库卡坦言:“有时候,确实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洲际比赛提前两天到达客场,但是,即使是他们遭遇到航班延误的情况,他们会找机场旁边的酒店会有休息,这样一支球队当时我们在他们客场取胜,而上一场对手在主场战平了全北现代,他们来到济南是带着信心来的,他们现在的状态也不错,我们不能掉以轻心,现在我们唯一的信念就是踢好这场比赛,拿下这场比赛。”(曲小尤 发自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