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临沂

新浪山东>临沂>临沂>正文

临沂摇滚20年,你去“撒野”了吗?

2018年02月05日 09:40 新浪综合 

 

20年,临沂的摇滚情结

20年,一代又一代的摇滚人用自己的方式,

诠释和引领着临沂的青年文化。

当第一把吉他出现在临沂商品柜台,

当第一家摇滚风格的音像店,

出现在临沂的街头,

当如今的live house里,

总能听见年轻的乐手唱着那些偶像的歌!

他们执着、热情,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影响着我们的生活。

作为最具情怀的主流媒体——临沂广电海棠融媒与老橡树文化.颐高上海街地产共同谋划,通过梳理摇滚乐和摇滚在临沂的发展历程,特别策划“临沂摇滚20年”主题活动。

2月3日晚,经过半个多月的策划,“临沂摇滚20年”专场演出!终于在颐高上海街,准时开演。

就一个词 ROCK!

震破耳膜的音乐节奏,

迷醉疯狂的摇摆姿态,

不断飙升的荷尔蒙,

躁动放肆的情绪,

奇装异服的打扮.....

如果你认为,

只有夏天才拥有狂欢与激情的音乐盛宴,

那就说明,

你还不够ROCK!

这个在临沂首屈一指的摇滚文化演出,

汇聚了众多临沂新老摇滚面孔,

现场音乐与灯光融为一体,

啤酒与摇滚集市相结合,

给乐迷们全方位的摇滚体验。

各路潮人纷纷聚集于此,

一起用音乐燃爆颐高上海街。

J·Y乐队

糝乐队

幕乐队

郭书畅与乐队

……

每一个乐队的任何一个节目都足以让你嗨爆

观众比演员还要投入!

来现场的朋友们,

你们有几个是真正懂摇滚的?

但那又怎样!

现场的观众可比演员还要投入

唯爱与音乐不可辜负

 

932歌友会,以歌之名,改变生活!

音乐走进生活,我们将音乐融入你的生活,临沂广电932歌友会,因你而生!

有音乐,有娱乐,有文化,有态度,为你量身打造私享生活。

临沂广电932歌友会,是临沂市广播电视台旗下唯一音乐类、演出类会员制平台,由临沂广电海棠融媒乐文工作室负责运营。

临沂广电海棠融媒宣传推广的大型演出包括国内一线话剧演出团体《开心麻花》临沂站演出、东方卫视《笑傲江湖》巡演临沂站、《德云社》20周年临沂站、张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临沂站演出的落地宣传,作为以上演出的独家融媒体支持,面对日益增高的市民参加文化类活动的热情,临沂广电海棠融媒依托临沂广电巨大影响力,本着“信息共享、集中控制”的运作理念,打造“932歌友会”这样一个市民参与音乐类、演出类、文化类活动的“一卡通”品牌。

2018年,临沂广电932歌友会将采用会员制,为广大市民及音乐爱好者打造全年音乐类演出“无障碍”会员订购预约渠道,并在此基础上全年为会员提供线上、线下音乐主题类增值服务,其中已经在规划的年度大活动包括:《全民欢唱季》、《932音乐生活节》、《巨星演唱会》等,各种特色活动如“音乐私享会”、“围炉音乐会”等贯穿其中,为市民提供更加丰富的文化生活。

精彩栏目,欢迎关注!

临沂广电932歌友会,更多精彩

未完待续...

敬请期待...

感谢老橡树文化.颐高上海街地产共同谋划

感谢度雅酒业提供礼品支持

有人说,摇滚是一群人的激情狂欢;也是一群爱好者,将蓄积已久的小宇宙释放能量的途径。

这次的临沂摇滚20年演出,你有遇到什么有意思的事情?有看到什么潮流时髦的装扮?

快快跟大家分享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