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临沂

新浪山东>临沂>临沂>正文

2018捷安特啄木鸟单车户外俱乐部年会举办

2018年01月24日 10:02 新浪综合 

  1月21日晚,以“走进新时代,共创新辉煌”为主题的2018捷安特·啄木鸟单车户外年会在聚洋海鲜酒楼三楼举办,此次年会共有近两百位会员代表及合作伙伴参加,现场分享了很多户外骑行故事,密集的抽奖活动更是将年会推向高潮。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啄木鸟单车户外俱乐部的成长和进步,离不开每一位俱乐部会员的支持和鼓励。年会评选了:最佳推广奖3名、最佳远征奖3名、最佳风采奖3名、最佳女子天使liv奖3名。其中车友七彩光以骑行18553.82公里获得2017年年度总冠军。

  同时感谢各位联盟商家赞助的丰富的小礼品,给我们的会员带来福利的同时,让我们的晚会在一拨又一拨的抽奖环节中,带来无与伦比的热烈气氛。

  俱乐部的会员们藏龙卧虎,自导自演的节目亦是精彩绝伦,展现了我们单车户外快乐而正能量的同时,也给我们的晚会增加了快乐元素。

  几项大奖的得主陆续抽出,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这一年是短暂的,好像去年欢聚的笑声还在耳边,一转眼间,我们又迎来了今年的欢聚。这一年是漫长的,在这一年中,骑友们的足迹踏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青海、云南、西藏、东北、内蒙、海南…

  在这数不清的活动中,我们作为临沂市的一份子,用无数的小小的力量,汇聚成一股强大的吸引力,为城市建设和环境保护的大工程奉献了力量。我们骑行的意义,在那一刻,不仅仅是个人和自然的对话,更镌刻进城市进步发展的壮丽诗篇之中。

  这一年,在日常的生活里,骑行无时无刻不带给我们别样的温馨:74岁的老人,不畏艰辛,骑行到祖国最北端,为我们展现了生命特有的澎湃张力;植树节、草莓节、放鱼节,父母们带着孩子一起享受休闲时光,我们看到了一幕幕温馨静好的画面;跨年骑、夜骑、周末骑……

  通过骑行,我们相识,通过骑行,我们相聚在这里欢乐一堂。无论是平凡的日子还是特殊的节庆,骑行始终是我们点点滴滴的回忆里,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我们用车轮丈量道路的长短,也用骑行丈量生命的深度。回忆中,那些日日夜夜的朝阳与微风,那些从年轻到成熟的一段段故事,成为人生中一道道仆仆向前的印记。

  感恩当初选择了骑行的自己,感恩骑行路上一路掠过的风景,

  最感恩骑行故事里遇到了你们。

  啄木鸟单车户外团队,祝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2018,我们的故事还很长,我们还在路上,加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