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临沂

新浪山东>临沂>临沂>正文

临沂市第三届设计行业年会暨新锐奖颁奖盛典举行

2018年02月01日 10:03 新浪综合 

 

1月29日,格力中央空调杯·临沂第三届设计行业年会暨第三届临沂设计新锐奖颁奖盛典在新蓝海国际大饭店召开。来自各地的企业代表、设计师协会代表、协会合作单位以及临沂多家媒体等500余人齐聚一堂,共度盛典。临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临沂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涛,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刘海涛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孙涛书记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并希望设计师协会主动融入市场转型的大潮流,切实转变经营理念,精准定位发展,关注品质口碑的提升,真正做到“以诚为本、以信而立、以质取胜”;要牢固树立团结协作意识,处理好行政监管、行业约束的关系,以自身的坚强团结,带动全行业团结一心、协调一致,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

临沂市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陈泓宇在会上简要回顾了协会2017年组织的主要活动,并介绍了协会2018年的主要活动规划。据介绍,2018年,临沂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将重点开展规范行业制度和图纸标准、联合各大院校开展针对设计类应届生的岗前培训等六大活动,其中“举办两次不低于500人的设计师活动”令人期待。陈泓宇表示,临沂设计师行业发展日益繁荣,协会的社会地位和知名度不断提高,下一步将加强对设计师的推广和包装,扩大行业之间的纵向、横向交流,促进行业健康、快速发展,更好地服务大众,服务消费者。

会上,格力中央空调经理颜先成作为企业代表发言。

随后的颁奖盛典,分别颁发了设计新锐入围奖、设计新锐奖、2017年参赛作品入围奖、工装类最佳方案创意奖、家装类最佳方案创意奖、家装类最佳设计创意奖、最佳产品创意奖、年度最具影响力设计师、最佳品牌服务奖等奖项。

年会还设计了红包雨、抽奖等环节,为盛典带来了更多的欢声笑语。

临沂市室内设计师协会是2015年成立的,旨在为临沂市内设计从业人员提供一个能够互相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一个能够和其他省室内设计组织交流互动的平台,提升本地设计师的综合能力,以更好的服务广大消费者。

特别声明: 以上作品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同新浪看点联系的,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