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 >正文

总投资61.4亿!济宁15个制造业和科技创新项目集中签约

2021年07月28日 11:02 新浪山东 

  在28日上午举办的“2021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强国论坛暨第一届数字化智造博览会”上,15个制造业和科技创新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61.4亿元。这些项目包括特种机器人、扫地机器人、工业智能机器人、高端精密机械制造等智能制造领域,将为济宁传统企业智能化转型升级,推动产业集群“提质增量”,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据了解,本次大会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济宁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以“智能制造新生态 产业发展新格局”为主题,邀请了多名专家学者、标杆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围绕职能制造标杆与实践、企业数字化转型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开展高峰论坛,传递新思想、新观念,探索智能智能发展新方法、新路径。

  据了解,活动为期3天,期间还将举办“企业家之夜——供需对接交流会”、第一届数字化智造博览会,以及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等多项内容。

  来源:济宁新闻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