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 >正文

济宁华润万象府二期、九巨龙幸福里项目等5个建筑工地进行通报曝光

2021年07月27日 16:03 新浪山东 

  ■ 为进一步强化全市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市住建局从7月24日开始,在全市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建筑工地扬尘治理专项行动,通过“线上监控”与“线下执法”联动等一系列措施,加大监管力度,狠抓工作落实,坚持稳中求进,在巩固环境空气质量改善成果的基础上,推进空气质量持续改善。现将发现问题比较严重的辰雨如画项目、幸福里项目等5个建筑工地进行通报曝光,并将问题工地计入诚信一体化平台;对整改不到位的工地,市住建局将依法实施严管重罚,有力震慑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1、太白湖区辰雨如画项目

  建设单位:济宁丰硕置业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烟台盛泰园林建筑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山东东方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存在问题:1、大面积裸土未覆盖;2、车辆驶过造成大量扬尘;3、电焊作业未使用烟气收集器;4、土方作业降尘雾炮无水雾。

  2、济宁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EPC项目

  建设单位:济宁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

  施工单位: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山东班锘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存在问题:1、土方作业未采取有效抑尘降尘措施;2、现场存在冒黑烟柴油三轮车;3、施工道路积尘严重;4、大面积裸土未覆盖。

  3、高新区华润万象府二期

  建设单位:济宁润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山东省三益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存在问题:1、土方作业未采取有效抑尘降尘措施;2、大面积裸土未覆盖;3、车辆驶过造成大量扬尘;4、多处电焊作业未使用烟气收集器;5、车辆冲洗时污水外溢污染道路。

  4、任城区九巨龙幸福里项目

  建设单位:九巨龙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济宁九巨龙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山东儒弘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存在问题:1、硬化路面极其泥泞;2、围挡积尘极为严重;3、主道路喷淋系统不完善。

  5、嘉祥县圣润公馆项目

  建设单位:济宁圣润置业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山东诚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山东儒弘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存在问题:1、垃圾未及时清理;2、地面浮土、积土严重;3、材料堆放场地未硬化;4、围挡污损严重。

  来源:济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