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 >正文

占地约1800亩!济宁野生动物园选址确定

2021年07月23日 11:03 新浪山东 

  自从济宁动植物园重建以后,济宁市现在没有一个动物园,很多在市区生活的孩子平时没有见动物机会,导致现在很多孩子连动物的名字都想不起来。以前的动物园虽然很小,但至少还有一些动物,孩子们利用闲暇时间还有与一些动物接触的机会,现在连个小动物园也没有了,所以想问一下,济宁在这个很基础的设施问题上,什么时候可以提上日程?请尽快给我们回复,谢谢!

  已受理市城市管理局

  您好,关于您关注的问题,处理部门:市城市管理局 [2021-07-19 11:07:28]回复如下:

  尊敬的市民您好!感谢您对城市管理事业的关心与支持!野生动物园选址在嘉祥县南部九顶山、凤凰山区,占地约1800亩,正在申请相关手续。再次感谢您对城市管理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来源:济宁市网络问政平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