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菏泽

新浪山东>菏泽>菏泽资讯>正文

“瑞海国府大院”杯《峰山小八路》小演员海选全城招募

2018年04月23日 14:05 商讯 

  穿越一座城,圆孩子一个梦。每一个小朋友都是表演的天才,他们需要一个舞台和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

  由山东商报社、济南鸿景影视主办,菏泽“瑞海国府大院”冠名的《宝贝不哭》系列儿童电影《峰山小八路》现全城招募有梦想、有才艺、活泼开朗的小宝贝参与。

  《宝贝不哭》系列儿童电影是由济南鸿景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投资拍摄,该片第三部(《哈利与莱生》)和第四部影片(《峰山小八路》(暂定名),已选址在济南长清孝里镇方峪古村作为主拍摄基地)的小演员海选活动在各地级市同步进行,也是支持本土电影、丰富中小学生文化娱乐生活而量身打造的活动,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一、场次安排

  本次活动计划共计八场,参赛时间分别为菏泽赛区:1、2018年5月5日-6日(菏泽地区)

  2、2018年5月12日-13日(菏泽地区)

  3、2018年5月19日-20日(菏泽地区)

  4、2018年5月26日-27日(菏泽地区)

  全省复赛时间:2018年6月24日(暂定) 在济南进行

  全省决赛时间:2018年7月01日(暂定) 在济南进行

  二、海选地点:瑞海国府大院营销中心

  三、比赛内容:比赛分才艺表演和即兴表演两部分。(海选只比赛才艺)才艺表演分声乐、器乐、舞蹈、主持、杂技、戏曲、武术、魔术、朗诵、广告模特、影视表演、摄影、外语才艺 、艺术体操、校园剧、课本剧等多种形式。影视表演优先,即兴表演现场确定

  四、参赛奖励

  • 凡参赛小选手均可获得参赛证书一枚
  • 凡参与孩子均可进入鸿景影视小演员人才库
  • 进入最终决赛将参与《峰山小八路》院线电影拍摄

  五、报名电话:18354094358 张老师

  六、制片方介绍

  鸿景影视是以电影、电视剧、纪录片、宣传片等视频作品的策划、创作、投资、制作、发行为主要业务的影视文化公司,是中国纪录片制作行业联盟会员。公司有专业的导演、编剧、制片人、摄影师等专业人员和高端专业设备。公司制作的影视作品曾多次在中央电视台、各省(市)卫视及主流视频网站、新媒体播出,其中,部分电影电视剧在海外播出,均收到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济南鸿景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拍摄儿童电影的主流影视公司,该公司拍摄的作品有:

  24集电视连续剧《宣言》、34集电视连续剧《同年同月同日生》、38集电视连续剧《欢天喜地七仙女》、33集电视连续剧《连城诀》(金庸作品)、30集电视连续剧《侠客行》(金庸作品),电影《麦豆的夏天》(《宝贝不哭》儿童系列电影第一部)、《俺的闺女俺的儿》、《山林喋血》、《那年,我还没长大》(《宝贝不哭》儿童系列电影第二部,仍然在部分影院上映)等。其中,《宣言》被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推荐为建党90周年十部献礼剧之一,音像出版物被国家新闻出版总署评为建党90周年重点出版物。

  七、冠名方介绍

  瑞海·国府大院项目,地处菏泽市人民路与八一路路口向东100米(市实验小学东校区正南)占地200000平方米,社区配套幼儿园,其规划为市实验小学东校区,毗邻二十二中,书香氤氲休养,给孩子以渊博学识为基石,筑菁英未来,可谓是拥有优质教育资源的人文大宅。

  瑞海·国府大院

  人民路东·学府对过

  85-143㎡·东方府邸

  4月29日,盛大选房

  ️ 选房热线:7101111(瑞海国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