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菏泽

新浪山东>菏泽>菏泽资讯>正文

菏泽:八个省重点项目一季度投资2.8亿元

2018年04月23日 14:04 牡丹晚报 

  4月21日,市政府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认清形势,振奋精神,强化责任,集中精力、扎实工作,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项目支撑。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主持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全市一季度省市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项目进展情况;各县区政府汇报了各自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国土局、市安监局、市环保局、人行菏泽分行汇报了项目服务情况。陈平进一步分析了我市项目建设形势,指出了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据了解,2018年,我市共有10个项目被列为省重点项目,总投资20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5亿元。其中,产业项目8个,省属重大基础设施项目2个,除新旧动能转换核心区济青烟3市外,我市居其余14市首位。我市调度的8个省重点项目(另外两个基础设施项目由省调度),一季度完成投资2.8亿元,占年度计划5.5%,目前,菏泽开发区北汇盈创3D打印建筑、巨野天运新能源三元前驱体建设和菏泽航空制造中心3个项目已开工建设。市重点项目方面,我市今年共确定了220个,总投资3095亿元,项目全部竣工投产后,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121亿元,利税476亿元。220个市重点项目中,续建类项目120个,新开工项目65个,一季度累计完成投资157.6亿元。

  陈平指出,重点项目建设要做到与新旧动能转换相结合,与工业强市相结合,与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相结合,与财源建设相结合,与绿色发展相结合,严格标准明确方向,确保项目建设质量。要强化招商责任,突出招商重点,创新招商方式,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再掀招商新高潮。要加强组织领导、督导考核,凝聚工作合力,提高用地效率,加快园区建设,破解瓶颈因素,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要建立分管市长联系重点项目制度,建立重点项目问题主要领导会办制度,及时解决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难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