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菏泽

新浪山东>菏泽>文化菏泽>正文

牡丹花开迎天下英雄会盟 “球球”将来菏主播拳王争霸

2018年04月09日 16:05 鲁网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宣传海报宣传海报
洪光洪光

  鲁网菏泽4月9日讯(记者 洪常良)牡丹花开喜迎四海宾朋,盛世菏泽会盟天下英雄。为弘扬中华传统武术文化,展示菏泽武术之乡风采,扩大中外武术文化交流,提高菏泽自由搏击竞技水平,历时5个月的2018“中达·洪光杯”英雄会盟自由搏击争霸赛开幕式将于4月21日晚7时在菏泽会盟台举行。

  鲁网记者从4月9日举行的2018“中达洪光杯”英雄会盟自由搏击争霸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大赛由菏泽市体育局主办,菏泽市武术运动协会、中达·洪光博击俱乐部和山东鸿博轩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菏泽市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中达诚府项目)冠名支持,山东本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花冠酒业集团有限公司、齐鲁晚报协办。

  王洪祥担任特邀嘉宾,洪光领衔对战国内外实力选手

  本次大赛特别邀请武林风年度总冠军、“中华英雄”、影视巨星王洪祥担任特邀嘉宾。王洪祥,别名China王、中华英雄,王洪祥不仅是搏击界最有名选手之一,也在演艺界有一番作为,代表作有《致命搏击》、《恩怨》、《英雄泪》、《无敌铁桥三》等,多次主演男一号。

  同时亦邀请到武林风明星选手李宁、孙维强、郭强、韦高杰、王志亮,昆仑决明星选手闫西波前来助阵;力邀来自泰国、美国、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乌克兰等多国的实力选手及国内众多自由搏击高手参赛。

  武林风中美、中德对抗赛冠军、WBC中国区166磅金腰带、IKKC洲际金腰带、WMC泰拳理事会金腰带获得者,菏泽籍著名选手“神腿”洪光将领衔对战国内外实力选手,再现武林雄风。

  比赛分业余组和专业组,业余组比赛将在全市各县区设九个分赛区,动员全市搏击爱好者参与海选。整个大赛历时5个月,将持续引爆菏泽自由搏击热潮。

  专业组比赛将分轻量级、中量级、重量级进行。拳王争霸,场场精彩;高手对决,实力比拼;激情四射,悬念丛生;王者桂冠,花落谁家?相信精彩激烈的比赛一定会令现场观众心跳加速,大饱眼福。

  当红网络女主播“球球”现场助阵,实力歌手姜鹏、韩安旭演绎“别样江湖”

  据主办方介绍,紧张激烈的比赛期间还将穿插精彩的文艺节目。开幕赛特别邀请YY、快手等多家网络直播平台当红女主播赵珈萱(网名“球球”)现场助阵。“球球”之父虽为东北一代笑星,却“靠山不吃山”,靠直播走红全国。比赛现场,“球球”将开启百万网友同步观赛、助威的模式。著名歌手、演员、主持人姜鹏将在现场演唱曾登上全球华语金曲排行榜榜首的代表作《江湖大道》和《问佛》《一生兄弟》等歌曲。90后YY主播、歌手韩安旭也将携其成名曲《多幸运》、《最痛的告白》登台亮相,为现场观众带来惊喜。

  “英雄会盟”系列赛事力争打造成国内自由搏击全新品牌

  菏泽自古为“天下之中”,是兵家必争、武林会盟之地。菏泽“会盟文化”历史悠久,早在在春秋时期,各诸侯国曾先后十余次在菏泽境内会盟,古会盟台遗址迄今尚存。在金庸先生的武侠小说《笑傲江湖》中,各大门派在五霸岗会盟,争夺武林盟主,小说主人公令狐冲和任盈盈也是在五霸岗相识,成就了一段江湖佳话。而五霸岗就在菏泽东明县境内,可见菏泽的会盟文化影响深远。

  菏泽是闻名全国的武术之乡,武术名将辈出,群众基础深厚,所以主办方决定,努力把“英雄会盟”系列赛事打造成与“武林风”、“昆仑决”等国内一线赛事齐名的自由搏击赛事品牌,以武会友,合作共赢,进一步提高菏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大赛开幕式将在菏泽最新地标建筑、2017中国农村淘宝大会主会场菏泽会盟台举行。现场可容纳2000名观众,灯光、舞美、音响效果一流,一定能为现场观众及网友奉献一场自由搏击的精彩赛事、娱乐狂欢的饕餮盛宴。

  本次大赛由菏泽市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携“中达诚府”项目冠名支持。中达诚府是中达宜居推出的最新匠心力作,项目位于康庄路与青年路东北角,牡丹人民医院东邻,是菏泽市棚改重点工程,距核心城区一步之遥,离北部大学园区、牡丹旅游休闲区近在咫尺,医疗、养老、教育、商业服务资源丰富,将来必将成为北城的一颗明珠。

  多年来,中达宜居深耕菏泽,造福民众,在为菏泽人民奉献一个个精品小区、一幢幢完美楼盘的同时,一直热心文化、体育、教育、养老等公益慈善事业,先后为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数千万元,逐步成长为菏泽人民心中卓越的明星品牌企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