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韩国世翰大学校长李昇勋、护理学院院长李凤淑、航空服务学院院长任喜珍一行到齐鲁理工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学校副校长杨依廷、副校长单成娟、护理学院院长丁海玲、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孙科科等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会见中,杨依廷副校长首先对李昇勋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的交流合作早日结出丰硕果实。单成娟副校长简要介绍了齐鲁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我校在国际教育合作方面的成绩。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加深友谊,积极探索双方合作渠道,共同为学生成长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韩国世翰大学校长李昇勋对齐鲁理工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十分赞赏齐鲁理工学院在国际教育交流方面的成绩。在简要介绍了韩国世翰大学基本情况后,李昇勋校长提到多年来他对中国的孔子文化始终怀有极大的兴趣,已在韩国建立了亚洲规模最大的孔子学院,此行期待加强与中国高校的长期合作。随后双方就齐鲁理工学院与韩国世翰大学学科共建、师资联合培养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代表团一行在学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护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代表团对齐鲁理工学院的发展进步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双方对开展多层次的合作交流充满信心。

  韩国世翰大学是1993年经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认证的一所私立大学。学校位于韩国西南地区全罗南道素有东北亚海洋物流中心城市之称的港口城市木浦市(Mokpo),该地区自然海洋资源丰富,1004个大小岛屿环绕其周边。 截止至2015年,学校已具备本科(28个院系)及硕士以上课程(13个硕士点,4个博士点)培养规模。此外,与美国、德国、俄罗斯、英国、芬兰、澳大利亚、泰国、日本以及中国等国家保持着长期、活跃的学术交流。2013年3月世翰大学唐津校区也投入使用,为世翰大学在首尔教育圈的发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