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盗物品,足够开一家超市。这仅是犯罪嫌疑人三个月的“杰作”。日前,齐河一商场挖出其员工监守自盗,目前被齐河警方刑事拘留。

  11月中旬,齐河县城区派出所接到一商场负责人报警:店内百余种商品被盗,经济损失一万余元。

  民警根据超市内部监控,迅速将犯罪嫌疑人张某萍抓获。面对民警讯问,嫌疑人拒不承认盗窃商品的事实,直到民警打开她家的小南屋时,满屋的商品呈现在面前,张某萍才认罪伏法。

  
       经查,张某萍,女,53岁,晏北街道办事处人,现住于天工花园西侧的平房区。2015年以来,她在一商场任公司促销员。今年9月份以来,张某萍每天总是提前20分钟到达岗位,趁超市无人之际,盗窃秋裤、洗发膏、水杯、剪子等小件商品,先存于自己储物柜中,而后秘密带回家中。所盗物品种类之多、数量之大,令民警十分吃惊。其中,部分商品未开封就已过保质期。
      11月21日,犯罪嫌疑人张某萍因涉嫌盗窃罪被齐河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