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第十二届驻济高校英语演讲联谊赛在山东职业学院举行。经过前期一个多月的紧张预赛,共有来自山东财经大学、济南大学等12所高校的30多位选手入围总决赛。

  总决赛以“Amazing China”为演讲主题,以音色、音准、台风、精神面貌等表现为评分依据对参赛选手进行全方位的考核。比赛中,选手们以清晰的发音、自然的表达、优美的语言、娴熟的口语能力和自信的微笑,展现出他们对于英语学习的热爱和执着,同时也展现出了他们昔日的努力和对未来的憧憬。尤其在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更是发挥出自己最好的一面,一首首动听的歌曲或深情低沉,或情感真挚,将青春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选手们用精彩演讲博得了台下老师和同学的阵阵掌声,为观众们呈现出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英语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山东财经大学圣井校区董文瑾摘得大赛桂冠,济南大学生命与科学院任紫豪、山东职业学院魏璇荣获二等奖,山东财经大学圣井校区李贝乐、济南大学生命与科学院张才荣、山东英才学院薛成琦荣获三等奖。

  (来源:山东职业学院)